最高40dB主动降噪 小米FlipBuds Pro包装盒被曝

时间:2021-05-13 10:58:55       来源:快科技

今日,号称小米“年度旗舰降噪耳机”的小米FlipBuds Pro将正式发布。

从先前的预热海报可知,小米FlipBuds Pro整体采用黑色元素,充电盒为圆润的椭圆造型,正面印有“xiaomi”字样。

在发布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晒出了小米FlipBuds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包装盒。

包装盒显示,小米FlipBuds Pro采用11mm超线性动圈与复合振膜设计,支持最高40dB主动降噪,拥有三挡主动降噪。

另外,还将支持快速充电、通透模式、智能低延时与多设备互联互通功能。

本次,小米新款耳机将采用类似苹果AirPods Pro的人体工学结构,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感。

常程表示,全新的小米降噪耳机Pro是小米定位最高端的旗舰耳机,这一次决心在降噪、音质、工艺上做到行业一流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精致的镜面光感,小米FlipBuds Pro还采用了先进的高光纳米NCVM镀膜工艺,质感和握感都堪称一流,其光泽感和线条都引人注目,如同指尖把玩的艺术品。

体验方面,小米FlipBuds Pro支持贴合度检测功能,并采用触摸操控的方式。

针对无线耳机易丢的问题,FlipBuds Pro还专门开发了寻找模式,能够通过手机控制其发声,便于寻找。

除此以外,FlipBuds Pro还支持高通的aptx蓝牙连接,能够带来更低的延迟效果,以及更好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小米FlipBu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