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却狂拉44个涨停 众泰重组有点悬了

时间:2021-05-14 09:48:34       来源:快科技

2021年A股市场上最大的明星是谁?不是市值一度高达2万多亿的茅台,而是ST众泰,今年该公司的股价走出了44个涨停,4个月时间股价涨了400%多。

ST众泰近年来业绩不佳,2020年,*ST众泰实现营业收入13.38亿元,同比下降55.18%;净亏损10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1.9亿元,两年时间亏了220多亿元。

因为连续亏损,众泰也戴上了ST的帽子,但这并不妨碍该公司股价大涨,因为1月11日ST众泰宣布有两家投资人有意向参与公司重组。

从那天开始,众泰的股价就一路疯涨,4个月时间里虽然也有过下跌,但还是狂拉44个涨停板,股价累计上涨409.65%,这还是有ST股票限制的情况下。

ST众泰股价犹如脱缰野马,官方在监管因素下多次发布风险警告,但依然挡不住股民的狂热,股价还是继续大涨。

但是暴涨的股价可能吓退了潜在的投资者了,众泰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收到预重整管理人转交的上海智阳向其发出的函:

“基于本公司对众泰汽车尽职调查结果的评估,以及近期众泰汽车股价异动、严重偏离其基本面,出于投资谨慎性考虑,本公司决定暂缓推进对众泰汽车的投资事宜。”

关键词: 股价 众泰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