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全线崩盘 比特币会反弹吗?

时间:2021-05-20 11:40:45       来源:快科技

5月19日,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注定是一个“黑暗”之日,在这一天所有加密货币几乎全部暴跌,而作为加密货币之王的比特币,一度暴跌超过30%触及30000美元,从4月创下的近65000美元纪录高位下挫54%。

不过,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在几大币圈大佬的合力喊话中,疯狂拉升,截至发稿前已经攀升至36852美元,并且还在不断上涨。

在加密货币巨震之时,有着女版巴菲特之称的ARK基金创始人、女股神Cathie Wood发声表达了堆比特币的支持,她表示:“我仍然认为比特币价格会达到50万美元。比特币目前正经历踏空,但不一定处于底部。”

不过,她认为现阶段比特币行情非常情绪化,市场会非常不稳定,甚至会对股市造成重大影响。所以近期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

另外,最近从比特币“叛变”的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在暴跌之际发声,他表示“特斯拉拥有钻石手(Diamond Hand)”,而钻石手代指那些坚定持仓者,这被认为是特斯拉将坚定持有手中的比特币,即使它们的价值目前已经缩水一半。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最近24小时,共有约77.57万人成为爆仓受害者,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 Huobi-BTC,价值高达6700.01万美元。

有专家表示,此次崩盘可能是由于全球对于加密货币的态度开始趋向于谨慎,导致这个市场泡沫破灭,价格暴跌。

关键词: 加密货币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