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元 24小时共有超25万人爆仓

时间:2021-05-25 10:56:24       来源:快科技

比特币的行情再次引发关注。

过去24小时,比特币价格最低触及3.1万美元,最高3.7万美元,最高跌幅16%,目前最近报价3.4万美元,且还在震荡中。

比特币家园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共有超25万人爆仓,爆仓金额15.61亿美元(约合100亿元人民币)。

在上周日一天,比特币跌去4000美元,要知道今年4月15日,比特币的价格一度爬升到6.5万美元历史新高,如今只有一半的水平。

据了解,所谓爆仓是指,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投资者在没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够维持持有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机构认为,比特币是否站稳或者回暖,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并非矿工所谓的“机会来了”。特别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务必谨慎,毕竟严格意义上比特币未得到主流承认。

就在上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就有关事项发布公告:金融机构、支付机构等会员单位不得用虚拟货币为产品和服务定价,不得承保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保险业务或将虚拟货币纳入保险责任范围,不得直接或间接为客户提供其他与虚拟货币相关的服务。

关键词: 比特币 24小时 爆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