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苹果iPhone都是2021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机型

时间:2021-05-27 11:11:18       来源:快科技

5月26日消息,知名市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手机跟踪数据显示,按销量份额和收入份额计算,苹果iPhone都是2021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机型。

2021年第一季度,在旗舰机热销的带动下,全球智能手机收入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创下第一季度新高。

在收入份额Top 10机型中,苹果和三星占据了9个席位,其中iPhone Pro Max位列榜首,其次是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1和Galaxy S21 Ultra5G。

收入份额Top 10机型占全球智能手机总收入的46%,而销量份额Top 10机型仅占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21%。

这表明了厂商进入高端市场(> 400美元)的优势。2021年第一季度,高端市场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总收入的65%。

高端市场的收入贡献巨大,因此OPPO、vivo和小米等中国厂商争相抢占该细分市场。

此外,进入高端市场还能接触到具有更高终身价值的消费者。

关键词: 苹果iPhone 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