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正式推出TravelMate P6系列两款轻薄商务笔记本

时间:2021-05-28 11:05:22       来源:

宏碁昨日正式推出 TravelMate P6 系列两款轻薄商务笔记本,包含标准版以及 TravelMate Spin P6 可翻转屏幕款。两款产品均配备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vPro i7 处理器,拥有 14 英寸 16:10 IPS 屏幕,覆盖 100% sRGB 色域,长达 20 小时的续航能力满足商务用途。

笔记本可选配最大 32GB 内存、1TB PCIe 3.0×4 固态硬盘,具有 MIL-STD 810H 军规认证,能够防水溅、防跌落。

Acer TravelMate P6 笔记本屏幕分辨率为 1920×1200,提供更大的显示范围。这块显示屏可视角度 170°,但可以利用Acer PrivacyPanel 技术将可视角度限制在 90° 以内,防止偷窥。这款笔记本的触摸板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更精准的手势控制。笔记本搭载全尺寸背光键盘、双喇叭系统、双麦克风阵列,能够确保语音和视频会议时拥有良好的音质。笔记本内置音频放大器,兼容 DTS Audio 音效,可以提供零失真、超重低音的体验。

Acer TravelMate Spin P6 具有可翻转屏幕,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自带 Acer Active Stylus 手写笔。笔记本支持 Windows Ink 技术,可以方便随时记笔记、绘图。

IT之家了解到,这两款笔记本均标配 Windows 10 专业版操作系统,内置指纹识别器、IR 镜头,支持 Windows Hello 快速登录。笔记本内建 Acer User Sensing 技术,可以利用摄像头追踪人体移动,根据动作自动唤醒或者进入休眠模式。

隐私和安全方面,TravelMate P6 系列具有前置摄像头物理防窥镜片,电脑内置 TPM 2.0 芯片以及英特尔 vPro 平台主动管理技术,进一步强化安全认证,保护公司资料。

宏碁 TravelMate P6 内置 Wi-Fi 6 无线网卡,用户可以选配支持 5G 网络的 eSim/USim5G 网卡,便于移动办公需求。笔记本具有两个全功能 USB Type-C 接口,支持雷电 4,并且内置 MicroSD 读卡器、可选配 NFC 功能。

IT之家获悉,宏碁 Acer TravelMate P6 笔记本重 1.1kg,将于 2021 年 8 月在中国发售,定价 6999 元。翻转屏笔记本 TravelMate Spin P6 重 1.0kg,同样将于今年 8 月在中国发售,售价 7499 元起。

关键词: 宏碁 TravelMate P6 轻薄商务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