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全新的Swift X笔记本电脑:采用锐龙 5000系处理器

时间:2021-05-28 11:07:51       来源:IT之家

宏碁(Acer)昨日推出了全新的 Swift X 笔记本电脑,具有三种颜色可选,仅重 1.39kg,金属机身厚度 17.9mm,满足创意工作者、内容编辑用户的便携需求。

这款笔记本搭载 AMD 锐龙 5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采用 Zen 3 架构 7nm 制程。此外,笔记本还配备英伟达 RTX 3050 Ti 独立显卡、16GB 内存。

SwiftX 笔记本采用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配备 14 英寸 FHD IPS 屏幕,亮度 300nit,覆盖 100% sRGB 色域,拥有防蓝光技术。笔记本的散热出风口位于后方,有着金色点缀。产品具有大面积触摸板、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支持 Windows Hello,麦克风支持 AI 辅助降噪功能,优化视频通话品质。

散热方面,这款产品内置风扇由 59 片 0.3mm 扇叶组成,还有一对 D6 规格铜管提升散热效率。笔记本具有键盘进风口,有效提升气流量。

IT之家了解到,宏碁 Swift X 笔记本电脑内置两个固态硬盘插槽,单条最大容量 1TB。笔记本搭载全功能 Type-C 插槽、HDMI 接口等,同时续航可达 17 小时,电池支持 59W 快充,十分适合移动办公需求。这款产品首先将在北美地区发售,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售价 6499 元。

关键词: 宏碁 Swift X 锐龙 5000系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