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最新消息:全系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时间:2021-05-28 11:23:51       来源:

虽然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目前仅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支持,但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所有 iPhone 13 机型中。

消息人士称,VCM 制造商在今年上半年主要为安卓手机发货,但鉴于所有新 iPhone 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的 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预计下半年此类发货量将被 iPhone 超过,并补充说制造商已被告知将产能提高 30-40% 以满足 iPhone 的强劲需求。

DigiTimes 在 1 月份已经报道了这一传言,但今天的报告提供了进一步的确认,因为 iPhone 13 机型正在走向大规模生产。

IT之家了解到,苹果首次在 iPhone 12 Pro Max 的广角镜头上引入了传感器位移图像稳定技术,这项技术通过稳定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镜头,以实现更出色的图像稳定效果,同时改善照片质量。

“直到现在,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只在单反相机上使用,”苹果公司的网站解释说,“这是它第一次被应用于 iPhone。无论你是在公园里追逐你的孩子拍摄视频,还是在颠簸的道路上把你的 iPhone 举到窗外,你都会得到比以往更精确的稳定效果。”

预计 iPhone 13 型号的后置摄像头凸起稍大,可能是为了适应更大的传感器和其他摄像头的改进。

关键词: 苹果iPhone 13 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