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餐馆将斗牛梗养在门口!11岁男童被咬伤 右脸缝10余针

时间:2019-06-17 16:30:38       来源:中新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泰国清迈府直辖县一名正在与小伙伴玩耍的11岁男童,遭小区餐馆养的2只斗牛梗撕咬,右侧脸颊到嘴巴被撕裂,缝了10多针。

小男孩的母亲透露,当时,小男孩正跟小伙伴们在小区停车场附近嬉戏打闹,附近餐馆养的两条斗牛梗突然冲过来撕咬小男孩。幸好被旁边的工人看到,立即用木棍赶走斗牛梗,并将小男孩紧急送医。但小男孩已然遍体鳞伤,最严重的是,右侧脸颊到嘴巴的伤口,被缝了10多针。

事后,小男孩的母亲担心此事得不到公正解决,便去找了斗牛梗的主人。斗牛梗主人表示,那两只斗牛梗才带来餐馆养大约1周,估计是逃出餐馆,才造成这样的悲剧发生。现在他已经为小男孩付了医疗费,后续一切治疗费用,他也将一力承担。

小区其他民众及孩子均表示,现在已经不敢再经过那家餐馆,因为餐馆将斗牛梗养在门口,让人望而生畏。希望有关部门能插手,让餐馆将斗牛梗带到别的地方养,以防再次发生类似事故。

关键词: 泰国餐馆男童被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