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也过父亲节 首度公开“第七顺位继承人”正面萌照

时间:2019-06-17 16:47:37       来源:中新网

6月16日(周日)是父亲节,初为人父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父亲节这天,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

在他们公布的照片中,这位英国皇室新成员--阿尔奇(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抱着父亲哈里的手臂,抓着他的手指,一双浑圆大眼萌度爆表。

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报道称,哈里王子和梅根在Instagram公布这张照片,并配文:“父亲节快乐!并祝愿萨塞克斯公爵度过一个非常特别的第一个父亲节”。

哈里夫妇此前在温莎城堡回答了媒体提问时曾表示,成为父母是一个“梦想”和“惊喜”。

据悉,梅根当地时间5月6日清晨诞下男婴,据信,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关键词: 哈里王子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