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因爬不上长城受刺激 一年成功减肥190多斤

时间:2019-08-22 15: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报道,英国谢菲尔德市42岁居民本-穆斯克罗夫特荣登瘦身界年度人物,他短短一年就从350斤的大胖子成功减肥190多斤。激励他减去近两百斤的动力来自一次赴中国探亲未能登上长城之行。

去年穆斯克罗夫特乘飞机到中国探望兄弟。在飞机上时,他就感到尴尬,因为体型太大,安全带无法扣拢,而餐盘也放不下来,他只能用很奇怪的姿势吃饭,并感受他人的侧目。

到中国旅行后,穆斯克罗夫特最大的愿望是爬一次长城,但当他走到长城脚下,却已经根本没有体力去爬那些台阶了。

中国之行结束之后,穆斯克罗夫特下定决心“必须改变一些事情”,并加入了一个减肥小组。在那里,他结识了女友凯伦-帕克一起运动节食,开始是步行,后来才能够跑步。他们现在计划一起再去一次中国,这样他就有机会弥补遗憾,爬上长城了。

“之前没能亲自走过任何一段长城,我真后悔。”穆斯克罗夫特说,自己从在校读书时起,就一直是“大块头”,早餐要吃一大盘培根、香肠和鸡蛋三明治,午餐一般吃炸鱼薯条,晚餐则是肉酱面或披萨,还要喝上两瓶葡萄酒或苹果酒。

“在我减肥之前,其实生活很艰难,我自己走路不能走超过五分钟,甚至不能自己在床上翻身。”他不抱任何希望能找到愿意和他在一起的人。

“当你的体重超过342斤时,即使再简单的事情也会让你失去理智,稍微走点路就气喘吁吁。”但中国之行改变了穆斯克罗夫特的人生,在减肥成功之后,他甚至找到了女友,并计划开始新的生活,一起看看这个世界。

“明年我会和凯伦一起回中国,带她见见我的兄弟,相信这次旅行会充满美好的回忆。”他脱掉了XXXXXL的T恤,换上了正常尺寸的衣衫,还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成功跑完了第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瘦身不仅是为了健康,它还能让你摆脱人生的困境,它给了我一种我从未想过会有幸拥有的生活,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早20年开始这么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