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通报称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搜寻无果警方疑是流星

时间:2019-09-10 14: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有民众通报称一架轻型飞机坠毁,英国警方为此展开陆空搜索,但后来英格兰西南部警方表示,这个“划破天际的明亮物体”可能是流星。

据报道,当地时间区8日上午6时25分左右,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Devon)的一名男子向警方报案称,看到一个发光的物体在空中飞行,随后这个物体便坠落地面。他怀疑有飞机坠毁,并向警方通报。

警方获报后随即展开搜索,但搜索工作很快就结束了,因为警方没有在当地发现飞机碎片,且附近机场也证实该事件并未涉及任何飞机和受伤人员。

当地警察局局长沃特尔沃斯说,专业搜索人员的看法为,若飞机坠毁,将会找到部分机体残骸。因附近地区接获越来越多的流星雨报告,警方怀疑这个“划破天际的明亮物体”可能是流星。

关键词: 民众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