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婚礼费用抢银行 30岁美国男子或将被判99年

时间:2019-10-08 16: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男子为筹集婚礼费用铤而走险,在婚礼前一天抢银行,用以支付戒指、婚礼费用。男子之后在未婚妻说服下自首。据报道,男子若被定罪,将因抢劫罪,最高被判99年监禁。

报道称,邦珀斯今年30岁。当地时间4日,他闯入德州格罗夫顿地区市民州立银行,持枪抢劫。三一郡警长伍迪·华莱士表示,邦珀斯抢劫银行后,除去脚上脏污,脱掉一些身上穿的衣服,驱车直接前往婚礼场地付清帐单。

邦珀斯的未婚妻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警长办公室公布抢银行的消息,以及两人的订婚照片。她立即发出讯息给邦珀斯,询问他是否抢银行,并说服他自首。

最终,邦珀斯前往休士顿郡法院自首,他向警官承认抢劫,并说因为需要钱买戒指及支付婚礼场地费用。

华莱士表示,大部分赃款都被追回,总额不超过一万美元。逮捕报告指出,警方在邦珀斯车上发现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但他在抢银行过程中,并未出示枪支。

邦珀斯7日上午仍被拘留。若被定罪,将最高面临99年刑期。华莱士认为,这整件事太疯狂,从未见过有抢银行的人,居然并未试图掩盖身份,“很明显,他根本没有认真思考。”

关键词: 筹婚礼费用抢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