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印3岁幼童10米阳台坠楼毫发无损

时间:2019-10-21 16:16:01       来源:海外网

:24

海外网10月21日电 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印度一名3岁幼童从10米高的阳台上摔了下来,却毫发无损,网友直呼“简直是一个奇迹”。

据今日俄罗斯(RT)10月21日报道,事发于印度中央邦蒂格姆格尔地区,从现场监控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出,当一辆人力车在楼下经过时,突然一名儿童“从天而降”,刚好落在人力车的后座上,场面相当惊险。

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有网友表示,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刻”,简直是“奇迹”。但尽管结果有惊无险,很多人却想知道当时究竟发生的什么,孩子的父母在哪里。

“我儿子在和家人玩耍时走上了阳台,并将自己吊在栏杆上,因无法保持平衡而跌落。”男孩的父亲Ashish Jain表示,就在这时,一个“神一样的”人力车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救了他。

家长跑下楼

随后,孩子的家长迅速跑下楼查看,并将孩子送往医院。他们说,医生进行了“CT扫描、X光和其他检查”,得出的结论是,男孩根本没有受伤。(海外网/朱箫)

关键词: 幼童10米阳台坠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