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公司市值单日飙升近2000亿美元 创史上最大增幅

时间:2022-11-11 14:17:46       来源:快科技

虽然iPhone 14 Pro从发布以来就一直大卖,但由于行业和美国科技巨头的走势,导致苹果也不得不缩减开支。

苹果在上个月底被曝光已暂停几乎全部的部门招聘,只剩下个别研发等重要部门还在持续招聘。

此事引发苹果股票一路下跌,一度创下新低。

但苹果作为行业巨头,回复的速度也远非其他企业能比,当地时间11月10日公布的美国10月通胀数据低于预期,提振股市,美国科技公司股价开始回升。

苹果公司股价上涨8.9%,现报价146.87美元,单日市值飙升1909亿美元。

苹果此次的增幅也超过了亚马逊今年2月创下的1908亿美元单日市值增幅纪录,一举成为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

不过,苹果合作商歌尔股份却与之形成强烈反差,因为AirPods代工被砍单,导致股价已经连续两日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预计今天还会继续。

关键词: 苹果公司市值 单日飙升 2000亿美元 创史上最大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