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60系列获3C认证 高配版会使用第二代骁龙8

时间:2022-11-16 14:15:39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位网友给卢伟冰留言,询问Redmi K60有啥升级点。卢伟冰回复:这么着急。

目前Redmi K60系列已经获得3C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不会太远。与此同时,高通公布了第二代骁龙8商用名单,名单中Redmi赫然在列,可以确定K60系列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

值得注意的是,K60系列不是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博主数码闲聊站曾暗示,K60系列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芯片,因此K60系列高配版会使用第二代骁龙8。

此外,Redmi K60系列采用2K直屏,材质为OLED,标准版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高配版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二者都支持OIS光学防抖。

快充方面,Redmi K60系列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高配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考虑到Redmi Note 12探索版已商用210W闪充,因此不排除K60系列出210W版本的可能。

关键词: RedmiK60系列 3C认证 高配版会使用 第二代骁龙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