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成都发布第二款产品iQOO Neo 产品经理宋紫薇解答从设计到定位的诸多问题

时间:2019-07-03 19:03:16       来源:凤凰网科技

vivo旗下互联网品牌iQOO在成都发布了第二款产品iQOO Neo,定位中端机却用上了去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45,这样的搭配方式在之前非常少见。会后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和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解答了iQOO Neo从设计到定位的诸多问题。

自从vivo细分出iQOO这个品牌,其以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路线攻占互联网线上市场,不过iQOO本身搭载了今年的旗舰配置,在价格上已经没有再让步余地,但显然仅凭iQOO的旗舰定位,无法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而为什么会有iQOO Neo这款手机,宋紫薇表示:“我们都是基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根据用户出发点去做产品的设计。 ”iQOO Neo这款手机的诞生,是为更加年轻的群体而准备,他们的购买力可能比不上旗舰用户,但是对于性能有着一样的追求。而之所以选择骁龙845,是因为这款处理器市场表现力好、性能强悍、 符合iQOO的品牌定位。

可能大家见到市面上更多的同档位机型,都会选择一颗性能相对强劲的中端处理器,而将去年的旗舰处理器下放到当年的中端机这种做法,原来还是没有见过的。对此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表示:“我们从立项就在跟高通沟通,他们非常支持我们在iQOO Neo上使用骁龙845。”而对于使用一款去年的旗舰芯片,已经过了主流出货期,在供应上是否可以达到iQOO需求,曾昆鹏也表示:“不会有问题。”

很多人一直以来也有一个疑问,iQOO到底是不是vivo旗下的游戏手机?最后宋紫薇也谈到:“iQOO虽然注重性能,但定位不是游戏手机。”会根据收集的用户反馈不断调整。用户迫切需要的东西都会出现在新品上,包括新的硬件和新的设计语言。她表示:“iQOO会一直与用户沟通,需要的确实会给。”

关键词: vivo 宋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