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经典科幻恐怖片《异形》新版确定

时间:2019-07-04 18:40:01       来源:快科技

正当大家担心福斯被迪士尼收购后,《异形》这个经典的科幻IP被搁置,现在来看这种担心是多余了。

据外媒报道称,《异形:契约》、《异形:普罗米修斯》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正在创作第三部的剧本,而他可能还在一同创作第四部的剧本,换句话说,就是要打造《异形》前传四部曲,最后剧情直接对上正传《异形1》。

根据当初曝光的故事大纲,《觉醒》的故事将接续《契约》,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仿生人大卫引发了Paradise星球的大屠杀,工程师惨遭灭绝,一批幸免于难的工程师将对大卫展开复仇计划。

这场复仇的主舞台可能是星球LV-426,这里是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首部《异形》电影中雷普利(西格妮·韦弗 饰)第一次遇到异形的地方。也就是说法斯宾德饰演的角色将被带回最初的《异形》三部曲电影的世界当中。

《异形:契约》2017年5月4日上映,影片预算1.11亿美元左右,但全球票房只有2.41亿美元。

关键词: 异形 科幻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