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季度服务营收或迎增长

时间:2019-07-10 14:43:38       来源:手机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咨询公司Evercore ISI在周二表示,苹果第三季度的服务营收很可能会迎来大幅增长,这或许要得益于应用商店开发者营收以及中国市场需求的复苏。由于苹果愈加关注服务业务,Evercore预计应用商店开发者创收在第三季度将增长18%,达90亿美元左右。

苹果(图源网)

苹果(图源网)

“鉴于中国市场的可观增长,我们认为六月所在季度的服务营收将会呈现积极结果。”分析师Amit Daryanani说道。中国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关键市场,同样也是其设备的主要生产中心。今年第一财季,苹果在中华区获得的营收约占总营收的18%。

随着苹果将其战略重心转移至硬件销售方面,中国以及服务营收将成为关键部分。同时,应用商店也是苹果服务营收的关键驱动因素,去年营收达到371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一些新服务,例如电视流媒体服务,试图将自己打造为一个娱乐和金融服务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一的时候,Rosenblatt称新iPhone销量可能会令人失望,这使得苹果股价在周一收盘时下滑2.1%,为200.2美元。另外,他还预计,苹果在未来6到12个月内将发生根本性的恶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