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新品:家庭音频系统回音壁新品以及黑胶唱片机

时间:2019-07-12 11:07:44       来源:网易智能

【网易智能讯 7月10日消息】今天,索尼中国推出两款新品,新款家庭音频系统回音壁新品HT-S350以及黑胶唱片机PS-LX310BT。

据了解,在回音壁新品HT-S350方面,该产品搭载索尼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通过一台前置条形音响,可以营造出环绕音效,除此之外,HT-S350配置有无线低音炮,内置约16cm喇叭单元,机身的总输出功率约185W。

此外,索尼回音壁新品HT-S350在连接方式上,支持用HDMI ARC和光纤实现与电视的连接,并且支持蓝牙功能。

另一款新品则是黑胶唱片机PS-LX310BT,PS-LX310BT首先在连接方式上进行了优化,当用户按下START键后PS-LX310BT可以自动将唱臂移动到唱片开始的地方并且降下唱针,开始播放;按下STOP键后可以自动抬起唱臂并平移回到唱臂支架处,停止播放;而按下UP/DOWN键后唱臂会自动抬起,可手动调整唱臂至合适位置,实现了一键自动播放。

此外,在输出素质方面,PS-LX310BT采用了全新的的铝合金结构,实现了更清晰的声音细节和强劲的低频效果,值得一提都是,PS-LX310BT的黑胶转录技术可以让黑胶唱片音色能够在数字播放设备上呈现,用户通过B型USB连接电脑,使用音乐录制软件 (如Audacity等),便可将黑胶唱片的模拟音乐以WAV无损数字音乐格式保存。(定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