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一款诺基亚的Android功能机 让你重温金典

时间:2019-07-19 15:56:59       来源:IT之家

今日,外媒9To5Google曝光了一款来自诺基亚的Android功能机。该爆料来自这款功能机的一位开发者,尽管照片上没有明确的诺基亚标识,但消息人士表示它的确来自诺基亚。

▲曝光的诺基亚功能机(左) 用作视觉比较的类似功能机(右)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Android主屏幕的布局。屏幕的右上角是与传统功能机类似的信号、电池和时间。谷歌的标准麦克风图标位于屏幕中上方,意味着这款功能机可以使用Google语音助手。界面中还有“改变说话语言”的提示。

在屏幕的下方是一排应用程序图标,其中,应用抽屉为谷歌代表性的四色方块,其余四个图标分别为相机、疑似Material Design的图标、Chrome浏览器和YouTube。屏幕底部则是通知、选择和设置三个选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