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是对系统动手了:将进一步扩展Siri生态系统

时间:2019-07-22 09:59: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会在2020年WWDC发布SiriOS,进一步扩展Siri生态系统。目前,还不清楚SiriOS究竟是什么,但理论上看似乎是开放 Siri,让开发者和各种应用调用Siri。

苹果还是对系统动手了 全新操作系统竟然是它

苹果一直在智能语音上落后谷歌、亚马逊等巨头,而此番密谋的SiriOS可能会成为苹果超越Amazon Alexa和谷歌助手的秘密武器。

最近,苹果收购了注重隐私的 AI 初创公司 Silk Labs,这也再次证明了苹果对于 AI 以及语音助手的未来方向,一切的前提必须是保护隐私。

目前,苹果只向开发者提供 SiriKit,而未来 SiriOS 可能支持iOS、iPadOS 以及 macOS。

关键词: 苹果 Siri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