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 “浴霸”后摄成为主流?

时间:2019-07-22 10:05: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4渲染图。Onleaks透露,谷歌Pixel 4屏幕尺寸约为5.6英寸,机身三围尺寸为147.0×68.9×8.2mm(包含摄像头凸起厚度是9.3mm)。

“浴霸”后摄成为主流?谷歌Pixel 4渲染图曝光

(图片来源:见水印)

背部造型与谷歌Pixel 4 XL区别不大,二者都是“浴霸”镜头设计。正面设计,谷歌Pixel 4上边框宽度比下边框更高,而且没有看到指纹识别。Onleaks透露Pixel 4可能会支持3D人脸识别,这有可能是Pixel系列首款搭载3D结构光系统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不排除搭载骁龙855 Plus的可能。相机方面,谷歌Pixel 4后置双摄像头,另外还加入了TOF镜头,前置同样是双摄,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关键词: 谷歌Pixe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