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小米电视斩获中国电视市场第一名,突破400万台

时间:2019-07-25 10:04:39       来源:驱动之家

7月24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三家调研公司数据显示,小米成为唯一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400万台的电视品牌,斩获中国电视市场第一名。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微博表示祝贺,同时向广大米粉征求建议:“Redmi要不要做电视?”

这不是卢伟冰第一次向网友提问,就Redmi要不要做电视,网友留言有支持也有反对。

此前卢伟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红米是小米手机旗下的一个系列,如今独立拆分后Redmi成为一个品牌,范畴不仅仅是手机,将会面对更加多元化的范畴,在海外发展也会更加多元化。

自从Redmi品牌独立之后,Redmi涉足真无线蓝牙耳机、洗衣机、充电宝、笔记本、行李箱等诸多品类,这是Redmi系列第一次尝试手机之外的多个领域。

由此猜测,Redmi电视也有可能会在后续亮相,卢伟冰透露独立之后Redmi可以向更多维度去发展,面对更加广泛的人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