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 XL真机抢先看!

时间:2019-08-14 10:08:3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 The Teen Tech报道,昨日两张据称为 Pixel 4的真机图遭到了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Pixel 4 除了额头比较宽以外,疑似侧边和底边都相对比较窄,且具有等宽的设计。从此前的曝光信息来看,Pixel 4 的“宽额头”或将配备全新的 Soli 传感器,并且具备隔空手势功能。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谷歌Pixel 4 XL的额头仍旧是通体黑色长条,但是比渲染图以及此前公布的真机图,要窄了不少。而这个部分谷歌放置了Face ID识别模块、红外、泛光感应原件、Soli雷达芯片、音频端口、面部Dot Projector等部件,所以这个宽度也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其他方面,爆料显示,谷歌Pixel 4 XL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6.3英寸2K 9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提供6GB 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同时,内置电池容量从去年的3430mAh提高到3700mAh。

除了真机谍照,最近还有爆料称发现了Pixel 4的拍摄样张。从样张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同时也有消息表示,谷歌为了使新机的拍照能力有更大的提升,会为新机引入类似于单反(DSLR)的软件。过,谷歌手机的拍照能力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十分不错。这次提升或许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虽然谷歌此前头透露Pixel 4系列的发布时间将在今年的10月份。但是从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等到正式发布的时候,似乎大家可以将这一系列新机的特点了解的差不多了。

关键词: 谷歌Pixel 4 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