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发布,起售价为3199元

时间:2019-09-11 16:57:30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9月11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凌晨如期而至。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5,起售价为3199元,移动蜂窝版3999元起,即日起预约,9月20号开售。

这款产品外观基本无变化,还是金色、银色和深空灰配色,采用100%再生铝材质,另外还有钛金属、陶瓷材质的表身版本可供选择。Apple Watch Series 5最大的改进在于采用了一直显示的Always-on Retina屏,最高支持60赫兹刷新,保持18小时的续航。

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5还新增了噪音监测、女性月经周期监测等健康功能。

除了更新智能手表,苹果还推出了第七代iPad。据发布会上介绍,这款iPad采用10.2英寸Retina显示屏,支持手写笔和智能键盘,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性能提升2倍,搭载iPadOS,可流畅进行多任务操作,起售价为2699元,即日起开始预订,本月底开售。

另外,苹果还推出了Apple Arcade服务,这是全球首个面向移动设备、桌面设备和客厅的游戏订阅服务。提供超过一百款游戏的定制服务,覆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月服务费为4.99美元,可免费试用1个月,将于9月19日上线。

关键词: Apple Watch Serie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