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与中国电信签署深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AI+5G

时间:2019-09-23 14:03:28       来源: 网易智能

【网易智能讯9月23日消息】9月19-9月2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云从科技在会上与中国电信签署了DICT应用能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早前云从科技就和中国电信围绕雪亮工程、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工地,展开深度合作,并成为中国电信集团生物识别平台项目的唯一中标企业,目前,全国有超7亿电信用户有机会实际体验到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

此次,在以“Hello 5G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天翼智博会上,云从科技与中国电信战略签署了DICT应用能力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在“AI+5G”领域的合作机会,共同深化双方产业链价值的发展。

据悉,恰逢5G元年,“Hello 5G 赋能未来” 围绕5G创新馆、5G赋能馆、5G生态馆、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馆四大主题展馆展示相关成果应用。云从科技携旗下云从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云从大运火眼人像大数据系统、云从日曜AI摄像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定西)

关键词: 云从科技 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