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稳了!合作不受影响,海思麒麟处理器不怕封杀

时间:2019-09-26 10:49:20       来源:快科技

对于华为来说,ARM从来不会断供,也不会不合作。

据第一财经报道称,ARM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表示,他们从没有断供,一直在支持华为,包括华为产品的发布和持续的出货,其产品是源于英国的架构。ARM中国是独立运营的公司,它的产品规划,产品的合作其实有非常大的独立自主权。

算力和算法是插入智能世界的两个楔子,芯片承载着算力的强弱。在多年前,华为就开始了和ARM在芯片领域的合作。

华为方面表示,未来十年将是计算架构创新的黄金十年,计算产业的规模将超过2万亿美元。换言之,与ARM之间的合作将会持续深入。

在ARM这次表态之前,华为及ARM方面也多次宣称合作不受影响,华为已经取得了ARMv8指令集(注:ARMv8是ARM公司的最新的32/64位指令集,目前的Cortex-A7x/A5x系列都是基于这个指令集的,未来也会长期使用)的永久授权,在ARMv8指令集上不会有什么影响。

ARM:与华为合作不受影响 ARMv8/v9都会继续

关键词: 华为 海思麒麟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