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新款Roadster电动超跑,全方位碾压原型车

时间:2019-10-21 16:07:36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0月21日消息 特斯拉以生产初代Roadster电动跑车起家,两年前该公司推出了新款Roadster电动超跑,但目前还没有进入量产。

特斯拉曾承诺二代Roadster电动超跑拥有疯狂的性能,包括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9秒,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每次充电可行驶620英里。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在接受Ride the Lightning采访时透露,量产版本将比原型车更出色:“它将比我们发布时的产品在各方面更好。”

虽然有时不太准时,但特斯拉一般会履行其诺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早些时候表示:“我们将在新的Roadster上做一些对其他汽车不公平的事情。相对于第二好的汽油跑车而言,它要出色太多。”

但是,这款2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开卖,“它理应如此发展,这需要更多时间。”弗朗兹说,并指出车辆仍在进行更改。马斯克最近也曾表示,这辆车不是2020年的优先事项。

即使特斯拉新款Roadster上市,该车也将是限量的,特斯拉计划每年只生产10,000辆。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