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8 Plus规格曝光 采用6.3英寸FHD+LCD屏

时间:2019-10-22 08:45: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爆料,摩托罗拉似乎正在准备推出 Moto G8 系列的新成员,因为 G8 Plus 的规格与照片已经在网络上被曝光。

WinFuture.de 指出:该机代号为 XT2019,配备 6.3 英寸 FHD+ LCD 屏,且带有微小的 U 形水滴刘海。机身正面底部的下巴较厚,但没有 Motorola 的品牌字样。

作为 Moto G8 和 G8 Play 的兄弟机型,目前尚不清楚 G8 Plus 的定价信息,但它有望在 10 月 24 日登陆巴西市场,届时我们有望知晓更多细节。

Moto G8 Plus 采用了高通骁龙 665 SoC + 后置三摄的组合支持激光自动对焦。主摄传感器为 48MP、副摄为 117° @ 16MP 的广角镜头、另有 5MP 的深度感知单元。

在水滴型刘海的位置,则是一枚 25MP 的前置自拍摄像头。辅以 4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Turbo Power 快充,以及位于机身底部的 USB Type-C 和 3.5mm 耳机插孔。

Moto 为 G8 Plus 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屏上 + 底部。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 4GB RAM + 64 / 128GB ROM 的选项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