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迷你全画幅相机价格公布 将于10月25日上市

时间:2019-10-23 08:51:03       来源:IT之家

7月份,适马发布了一款目前“可能是世界上最轻薄小巧”的拜耳列阵全画幅单镜头无反光镜相机“SIGMA fp”,根据新摄影的报道,这款相机的价格已经公布,单机身11999元,将于10月25日上市。

相机尺寸为112.6×69.9×45.3mm,在无电池与记忆卡的情况下,重量为370g的机身。采用具备2460万有效像素的35mm拜耳列阵全画幅背照式影像传感器。SIGMA fp前后壳采用铝合金的同时,还运用了可在各种环境下长时间使用的设计,诸如亦是本机特征的散热片结构以及防尘防滴结构的42处密封等。

采用支持各种场景的电子快门

该机采用非机械快门结构,实现了静音性,利于近乎静音的拍摄,在18张/秒的高速連拍时也不会产生任何快门振动。

色彩模式

除了丰富的色彩模式外,fp还首次加入了好莱坞电影惯用的色彩模式 “Teal and Orange”。并且各种模式中增加能调整效果的调整条,扩大了创作表现的可能性。此外,除了SIGMA Photo Pro独创的调整功能“Fill Light”外,还在相机内首次搭载色调曲线的微调功能。另外,主体上亦首次采用能快速进入色调控制菜单和色彩模式菜单的“TONE”按钮和“COLOR”按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