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n E 2200系列处理器推出 14nm级制造工艺微架构更新 频率有所提升

时间:2019-11-06 08:45:20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的Xeon E系列处理器取代了之前的Xeon E3-1200系列,除了支持ECC内存等高端功能外,Xeon E系列几乎与当前的消费处理器类似。根据AnandTech的报道,现在英特尔正式推出了Xeon E 2200系列处理器,最高8核心16线程。

据介绍,Xeon E 2200系列处理器是Xeon E-2100系列的升级版,仍然基于相同的14nm级制造工艺,但微架构更新到了Coffee Lake Refresh。Xeon E 2200系列处理器频率有所增加,基本TDP也从65W增加到了71W。

Xeon E 系列也迎来了首款8核处理器,Xeon E-2288G和Xeon E-2278G都是8核心16线程,睿频可以达到5GHz,TDP最高也达到了95W。

Xeon E的主要市场是中小型企业,相比核数更多性能更强的W系列,Xeon E系列的性价比将会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