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对新像素分辨率支持 最新代码暗示Galaxy S11或可能采用定制108MP相机传感器

时间:2019-11-11 08:44:13       来源:IT之家

早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有望采用自家最新的108MP像素定制摄像头传感器,同时其相机项目的代号也已泄露。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XDA开发者在对三星最新的One UI 2.0 Beta 3代码进行解析时意外发现了相机程序中隐藏的支持108MP分辨率代码,这也再度暗示了三星新款Galaxy设备将有望采用定制108MP相机传感器。

虽然代码中确实泄露了有关108MP摄像头的信息,不过代码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确认108MP的摄像头模块是专门针对即将推出的Galaxy S11而定制的。从截图中可以看到三星新增了对12,000 x 9,00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这是108,000,000总像素,即108MP,就像小米MIX Alpha或CC9 Pro那样的CMOS。

三星可能会采用像素合并来改善手机相机的低光拍摄水平,这也意味着使用此传感器的Galaxy智能手机在默认情况下不能直出108MP分辨率照片,但即便如此手机的拍照水平仍然会有极大的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