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季度报告出炉 出货4660万部高于去年

时间:2019-11-13 08:48:36       来源:IT之家

美国科技市场研究企业IDC日前发布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660万部,远高于去年的4260万部。在此期间,除三星以外,所有排名前五的品牌的出货量均同比增长。

中国小米以27.1%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其第一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三星电子,该公司获得了18.9%的份额,三季度三星在印度销售了880万部智能手机,销量下滑了8.5%。小米和三星电子之间的份额差距在扩大。

中国品牌vivo以15%的份额位居第三。Realme(脱胎于OPPO的中国独立手机品牌)以14.3%的份额排在第四位,其年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401.3%,OPPO以11.8%的份额排在第五位。

数据显示,上述四家中国品牌的市场份额总和接近七成(68.4%),优势明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