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 5G或即将发售 采用2K 120Hz游戏屏及屏下技术

时间:2019-11-15 08:48: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9 CC Pro刚刚发布不久,近日,京东商家又上架了小米MIX 4测试链接,或许暗示着小米MIX4即将来临。

这几天,小米9 CC Pro真的很火,它占据了DX MARK排行榜全球第一的位置,与Mate 30 Pro并驾齐驱,但价格却远低于华为,实在是摄影爱好者的福利工具。

但有网友预测,小米9 CC Pro只是开胃菜,真正的杀器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4。

据猜测,小米MIX 4采用采用屏下摄像头(双摄)+瀑布屏设计,配备高通最新一代骁龙865处理器,7nmEUV技术,集成5G,支持SA、NSA双模。由于发售时间稍晚,所以会比华为麒麟990芯片更强。屏幕方面,小米MIX 4会采用2K的120Hz游戏屏,这将是小米屏幕刷新率最大的设备,极大的提高游戏体验。摄像头将采用屏下技术,前置镜头将具有720P 和12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后置镜头将采用1亿像素摄像头,60W快充,支持50倍数码变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