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发布第二代Navi显卡 并公布明年将推产品组合

时间:2019-11-20 08:28:56       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AMD将在CES 2020上推出第二代Navi显卡,采用7nm工艺,支持硬件光线追踪,高端版本还将采用HBM2显存。

根据Chiphell爆料者Wjm47196提供的消息,AMD的第二代RDNA架构的Radeon RX Navi GPU产品将在CES 2020上提供产品预览,另外AMD将公布他们2020年将推出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Zen3处理器和第二代RDNA显卡等主流产品。

根据爆料,AMD 第二代RDNA Navi 显卡将具有以下特点:

优化7nm+工艺

提供高端桌面显卡

支持硬件级的光线追踪

将搭载GDDR6和HBM2显存

比第一代Navi显卡更省电

外媒预测称,AMD明年的主流显卡将继续使用GDDR6显存,高端产品将会搭载HBM2显存,超高的带宽会更加适合专业级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