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前置摄像头得分来了 较自家Xperia 1手机高出一分

时间:2019-11-25 08:46:29       来源:IT之家

DxOMARK官方公布了索尼Xperia 5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得分,总分得到79分;这比索尼Xperia 1手机高了一分。

据了解,索尼Xperia 5手机在DxOMARK Selfie(自拍)中的总体得分为79分,比同品牌的索尼Xperia 1手机(78分)高了一分。索尼Xperia 5的照片和视频分数分别为81分和76分;官方表示这款手机的静止照片的质量与索尼Xperia 1大致相同,但是这款较新的索尼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视频质量有些许改进。

官方总结到,索尼Xperia 5手机凭借出色的对焦和准确的曝光拍出了清晰而明亮的自拍照。但是该手机存在诸如色彩、噪点和伪像等许多问题,而纹理、闪光灯和散景的测试结果即使还算可以接受,但其表现只能算普通而已,所以影响了总体得分。

拍照方面,优点有景深很深和室内和户外曝光准确等;缺点是室内和户外出现白平衡错误、有强烈的噪点等。视频方面,优点有室内和户外曝光准确、景深很深、不错的防抖、室内和户外细节丰富;缺点还是有强烈的噪点,此外还有色偏和色相偏移伪像等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