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Watch 2将于26日正式推出 与荣耀V30一并亮相

时间:2019-11-25 08:50:28       来源:IT之家

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消息,荣耀Magic Watch 2手表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荣耀V30系列手机。

从官方公布了荣耀Magic Watch 2手表真机图可以看到,这款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右侧具有两个控制按钮,和此前曝光的草图完全一致。

据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荣耀Magic Watch 2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和2.5D玻璃设计,手表的尺寸为46mm。Gsmarena表示,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手表右侧的两个按钮具有一些特殊功能;除了使用触摸屏控制,两个按钮也将为界面交互提供更多的操作和快捷功能。

除了时尚的外观,荣耀Magic Watch 2手表还将注重健康和健身功能,预计这款手表将配备心率传感器等。最后,荣耀Magic Watch 2手表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