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UDA平台将不再支持macOS以及苹果系设备

时间:2019-11-26 08:41:34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在最近发布的说明文档中提到CUDA 10.2将是最后一个支持macOS的CUDA应用程序。换句话说以后的CUDA驱动将不再支持苹果系设备。

什么是CUDA?

CUDA是Nvidia专用的并行计算平台,可使程序更好地利用Nvidia硬件,也正是它的存在才使得Adobe Premiere和AfterEffects等程序能够获得更好的性能,甚至在某些游戏(如Just Cause 2)中也可以更好的性能。因为AMD的GPU无法支持CUDA所以一些依赖macOS平台的专业人士常常会抱怨苹果长期使用AMD的GPU。

不过好在16英寸版的苹果MacBook Pro所采用的AMD 7nm显卡性能给力,而且AMD这几年发展十分迅猛,仅从目前来看影响还不是很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