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客串动画剧集并配音 曾现身于多部知名美剧

时间:2019-11-27 08:50:11       来源:IT之家

根据CNET的报道,埃隆·马斯克最近很忙,刚刚发布了备受关注的特斯拉赛博卡车(Cybertruck)。众所周知,亿万富翁的生活并不是枯燥且乏味的,周日,马斯克出现在了最新一集的《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中,并且亲自进行了配音,他的角色叫埃隆·图斯克(Elon Tusk)。

在《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中,埃隆·图斯克(Elon Tusk)经营着一家名为“图斯克拉”(Tuskla)的汽车公司,他的面部长有长牙(他的所有员工也都有)。

埃隆·马斯克在客串电视剧方面一直很积极,曾出现在《生活大爆炸》《少年谢尔顿》等知名美剧中。今年3月,马斯克曾短暂地将自己的推特账号改为“埃隆·塔斯克”(Elon Tusk),但没有提到将要在《瑞克和莫蒂》中客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