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NUC”迷你PC Ryzen嵌入式产品线逐渐丰富

时间:2019-12-05 08:47:16       来源:IT之家

根据TPU的报道,AMD宣布将推出搭载AMD Ryzen嵌入式V1000和R1000处理器的新型微型个人电脑,将与英特尔NUC和华擎等厂家的产品相竞争。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AMD的Ryzen嵌入式产品线逐渐丰富,为诸如Smach Z之类的掌机以及其他低功耗设备提供了支持。AMD在4月份发布了R1000 SoC,并宣布合作伙伴将会带来相关产品。

通过搭载AMD的V1000处理器,其合作伙伴可以提供性能强大的迷你主机产品,最高4个CPU核心/ 8个线程和11个GPU计算单元,在12-54 W可配置TDP内实现最高3.6 TFLOPS的处理吞吐量。另一方面,R1000将采用15-25 W的解决方案。

AMD尚未公布其迷你PC的推出时间,预计将在CES上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