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e国行手机通过认证 预计明年宣布新产品阵容

时间:2019-12-09 08:50:15       来源:IT之家

三星预计将在明年的MWC 2020期间或之后宣布Galaxy S11新产品阵容。

现在,国内3C认证网站的新列表已经确认,三星Galaxy S11e将支持5G,并将提供25W快速充电。该充电器被列为EP-TA800,与我们在Galaxy S11列表中看到的型号相同。

根据最新的三星Galaxy S11e手机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1e手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右侧还有一个闪光灯;手机下方带有一个USB Type-C充电口,但是没有看到3,5mm耳机孔。手机正面,采用中置打孔屏设计。整体外观与目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11手机类似。

配置方面,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11e后置三摄单闪,整体机身三围约为151.7 x 69.1x7.9(9.1,最厚处算上相机凸起)mm;指纹识别方面则继续使用声波指纹。硬件方面,配6GB运存及以上存储规格,辅以128GB/256GB UFS 3.0存储;处理器可能会采用骁龙865或三星Exynos 99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