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Buds 3推固件更新 音频效果体验提升

时间:2019-12-09 08:53:46       来源:IT之家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华为今天推送了Freebuds 3无线耳机的新固件,最新版本为1.0.0.208,固件大小为0.54MB,本次更新新增通话中双击耳机可挂断电话,提升蓝牙连接稳定性,优化音频效果体验。

更新准备:

需将Freebuds 3耳机连接到手机,打开“智慧生活”,选择Freebuds 3。升级前请将两只耳机置于耳机盒内,直到升级全部完成升级前请确保耳机及耳机盒电量大于30%。

更新内容:

【新增】通话中双击耳机可挂断电话(双耳佩戴挂断,单耳佩戴时双击佩戴的那只耳机)

【优化】提升蓝牙连接稳定性,优化音频效果体验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搭载麒麟A1芯片,支持骨声纹通话降噪与蓝牙5.1,采用半开放海豚仿生设计,也是全球首款采用开放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能有效消除环境噪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