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真机照来了 前置挖孔单摄后置四摄设计方案

时间:2019-12-11 08:43:24       来源:IT之家

有网友曝光了vivo X30上手真机照。真机照显示vivo X30前置挖孔单摄,后置四摄,采用了潜望式超远摄方案,支持60倍超级变焦、50mm专业人像和人眼追焦等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9的Jovi OS,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配备8+128GB机身存储规格。

据了解,vivo X30系列手机搭载的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A77架构,性能相比A76架构有20%的提升,集成Mali-G76 MP5 GPU;还采用5G双模,支持SA/NSA两种模式。配色方面,具有海洋蓝、珊瑚红和亮黑色三种配色。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vivo Funtouch OS项目经理@JoviOS_小诸葛发文表示经过多方团队反复讨论,决定暂停OS更名计划,但是真机图显示其OS版本依然是Jovi OS。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