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位竞争实现产品增量 七麦数据发布年度应用榜单

时间:2019-12-19 08:44:37       来源:界面新闻

12月18日,七麦数据主办的2019NextWorld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最具实力应用榜单Top300》、《2019年度最具实力游戏榜单Top100》、《2019年度最具实力小程序榜单Top100》、《2019年度最具实力出海榜单Top100》四大榜单,以及年度白皮书《2019移动互联网年度现象关键词》。

2019年移动市场,拼多多、趣头条持续深耕下沉市场,错位竞争实现产品增量;全民漂移、音跃球球等超休闲游戏利用用户时间碎片化走红。此外,2019作为社交产品推出最多的一年,各大垂直人群、新圈层的涌现。

七麦CEO徐欢表示,移动互联网红利触顶之际,存量竞争越来越激烈,但“用户错位重构”、“AI+5G技术”、“跨界变现”等新兴变化,为商业变现、产品增长,提供了更多机会赛道和增长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