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上腺素2020驱动首个更新推出 已至19.12.3版本

时间:2019-12-20 08:46:00       来源:IT之家

12月11日,AMD正式推出了肾上腺素2020驱动,换了新UI,增加了强力的Radeon Boost功能。现在,AMD官方正式发布了其首个更新,修复了20多个问题。

AMD发布了最新19.12.3版本,解决了近24个与肾上腺素2020第一版(19.12.2版)相关的问题,如RX 5500 XT的频率显示不准确,以及流媒体和音频播放的问题。

据悉,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版为游戏玩家提供了许多新的和改进的功能,包括:Radeon Boost ——在快速移动游戏场景内,通过动态降低图像分辨率、提高帧率和流畅性、以及在图像质量几乎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增强响应能力,提供高达23%的平均性能提升。Radeon Boost将在发布时支持一部分游戏大作,并随着时间推移支持更多的游戏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