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特尔首款Xe显卡仅为实验品 且未让厂商进行试运行

时间:2019-12-20 08:49:07       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有消息称英特尔的首款Xe显卡“DG1”性能仅比即将推出Tiger Lake搭载的“Xe”核显强23%,而且很难满足25W的封装TDP。

消息称,英特尔的DG1独显更像是英特尔进入独显领域的一个训练工具,据称英特尔没有让任何厂商进行DG1的试运行。Reddit的消息称,英特尔内DG1进展得不顺利,性能仅比Tiger Lake搭载的“Xe”核显强23%,TDP控制还存在问题。外媒认为,英特尔不应该过多关心TDP,另外25W的显卡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产品。

今年10月,英特尔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在本季度的收益报告中证实了其独显的存在,并称已经通电测试,预计将于明年发布,届时显卡领域将会迎来“RGB”三足鼎立的局面。根据之前的报道, 英特尔Xe DG1将会搭载GDDR6显存,带宽将会高于目前MX 250等入门显卡搭载的GDDR5显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