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开箱苹果新款显示器 对其大加赞赏且称其定价并未过高

时间:2019-12-24 08:48:45       来源:IT之家

苹果的Pro Display XDR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售价方面,标准玻璃版售价39999元,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版售价47999元。这款显示器还有Pro Stand支架,其售价7799元,VESA 支架转换器售价1599元,按照外媒的说法这价格有些“Ridiculous”。

现在,知名外媒MacRumors也收到了Pro Display XDR和Pro Stand支架,并做了开箱。显示器的外包装和Mac Pro的包装类似,需要大力撕开中间的封条。打开之后就是显示的包装盒了,左侧是Pro Display XDR的字样,右侧是显示正反面的示意图。包装内除了价值47999元的显示器外,还附送了苹果专门的清洁布,用来擦拭纳米纹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显示器。除了清洁布外,还有编织线版的电源线和雷电3线材。苹果的Pro Stand支架还是同样的包装方式。外媒称Pro Stand支架是他“最好”的一次支架开箱体验,同时也是他唯一一次为支架开箱。

这个支架价值7799元人民币,外媒称其“Ridiculous”。支架与显示器采用磁吸连接,比较先进。外媒称其做工非常好,磁力也是强到“Ridiculous”。当两者靠近时,外媒称可以明显感受到它们之间的磁力,同时显示器和支架连接时声音也是嘎嘣脆。

Pro Display XDR的背面采用了和Mac Pro类似的设计,接口有电源接口和四个USB-C接口,其中一个是雷电3接口。显示器后面还有一个开关,打开它就可以旋转屏幕。当你转动屏幕时,macOS也会自动旋转。息屏之后,屏幕也黑得很纯粹。

开箱到此结束,在后面一半的时间里是外媒对这款显示器的赞赏,MacRumors还表示,与其他真正的专业级显示器相比,苹果真的没有为Pro Display XDR这款显示器定价过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