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5G推送安卓系统更新 设备安全性进一步提高

时间:2019-12-25 08:50:19       来源:IT之家

近期,三星Note10+ 5G手机推送一个新的安卓系统固件更新,下载大小为292.98MB,新增了“当电量不足时切换至LTE”的功能,还修复改善了VoLTE的稳定性,推送了最新的12月谷歌安全补丁,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

屏幕方面,Galaxy Note10+采用6.8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三星Galaxy Note10配备6.3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两种屏幕都支持HDR10+和动态色调映射技术,并且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顶部正中间。

相机方面,两款手机后置相同的三摄像头,主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和f/1.5与f/2.4双光圈。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支持OIS的长焦相机,第三颗是一个123°超广角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Galaxy Note10 +还具有3D ToF传感器,3D扫描仪应用程序使用该传感器可以创建真实物体的3D模型。两款手机均搭载1000万像素自拍相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