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拥有出色夜间模式 摄影师用iPhone 11 Pro记录极夜

时间:2019-12-30 08:45:53       来源:IT之家

说到“凛冬已至”,大部分人会联想到《权力的游戏》,但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市则意味着旷日持久的寒冬降临,曝光随之而来的也有美丽的“极夜现象”。

而由于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一年中大约有40天没有日出。不过这也方便Amos Chapple摄影师用苹果iPhone 11 Pro呈现一种别样的美。

阿莫斯(Amos)在拍摄摩尔曼斯克(Murmansk)拍照片时通常会使用苹果iPhone 11 Pro的夜间模式,该模式还可以自动检测和适应弱光情况。

Amos形容iPhone 11 Pro的夜间模式“很强大”,因为他“手持设备进行了长达三秒钟的曝光摄影,但没有出现任何模糊。”,不过Amos也认为苹果iPhone 11 Pro的夜间模式不能手动打开/关闭是一件很令人遗憾的事。

关键词: